20100712記錄20100712星期一凌晨(2:20)觀香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。哈欠,感覺來了一位黃仙,我馬上想到平時出門都會呼叫她的小黃。無悔:小黃好!每次出門都會呼叫21世紀房屋仲介你,卻沒有跟你講過話,真是抱歉呀!小黃:心相連又何必多言?默契最重要。無悔:謝謝小黃,有你們在我身邊,真是太幸福了。小黃:知足者長樂,心中無所求。無悔:但有巢氏房屋還是渴望能夠在觀中看見你們。小黃:心上來了就能夠看見。無悔:請說說怎麼心才能上來?小黃:心相應呀,再加勤觀,不氣餒的觀。無悔:如何知道是否心相應?小黃:問好房網問自己心中有沒有我們便知。無悔:謝謝小黃,清楚一些了,以後還請多指點。小黃:說了要能聽得進去才行。無悔:那是當然。夢境1:夢到自己一個很重要的包包,四方形,租屋青色的,有點像裝照相器材的那種,裡面有許多美金,可以說我全部的財產都在那裡頭了,哪知一個沒注意,被大哥和二哥拿走了,他們好像是講好了似的。我開門去追,他們租屋網兩人分別往相反的方向走,路上行人好多。我先追二哥,從他後面看到他並沒有拿我的那個包後,就掉頭去追大哥。大哥走的很快,我在後面緊趕,卻還是追丟了。夢境2:在一591個大旅館裡,我進了電梯往上到了一樓大廳出來,當時我就只穿著白色背心和短褲,左手腋下還夾著一個大圓盤似的東西,然後感到有些人(就像是狗仔隊)在各個街角等某個租房子女人出現,一有人靠近就查看是否是其本人出現。有一名女子,感覺是個演員,頭戴著帽子,站在那裡說著什麼。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我有點想不透,夢境裡那大買屋哥和二哥是表示天魂和音魂嗎?瑪麗亞:可以這麼認為。無悔:哦,是說走的時候嗎?瑪麗亞:是的。無悔:那時候的我呢?瑪麗亞:你只不過是件假外衣,丟棄不要了。無悔賣屋:那萬緣呢?瑪麗亞:全在那箱子裡帶走了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jq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