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超人我的手勢,不經意透露了,心底層最深的秘密...,唉~人果然是全宇宙最難懂的動物,想的,做的,全都不是那麼回事,違心!!依酒店工作計畫,故宮行,看了最愛的南宋展,下圖的畫,讓我駐足許久,一點都不想走,想要融入到那畫裡,變身飛鳥都好!下圖:馬遠的山徑春行,讓買屋我來回看了兩次.令人緬懷的除了當時代的藝術與文化外,雕版印刷的發明,開啟一般子民接受讀書的可能,想到這裡,我更是滿腹的感關鍵字排名動!巾箱本,現代人說的口袋書,是善本外的有趣發明.另外還有猛一看(下圖)的讀書誌,手稿中字跡確實是記載著讀書人的閱讀紀錄,想住商房屋想不就是現代人說的筆記本,哈!!真是有趣極了~~過去迷戀宋朝瓷器好一陣子,也愛北宋宋徽宗的字帖,這次藉由這樣整合性的展覽,一膠原蛋白次性地看完一個時代的輝煌,十分滿足!宮廷中的器物或展品故然巧奪天工,但民間的文藝氣息之濃厚,詩情畫意之普及,才是令人感動.酒店經紀吳琚.李清照.南宋四大家(劉松年.馬遠.夏圭.李唐)各有特色,行文畫筆一點都不輸官家.隻身前往看展的心情,一開始是相當雀躍,但婚禮顧問一進門後,我問了服務人員哪裡取水,他告知我館內是不能喝水,這樣沒人性的規定(人家圖書館都還可以喝水,不然你至少讓我在走道酒店兼職上喝水嘛~~),我當場像是潑了一大把冷水一樣,開始不開心~~~除了規定的窒礙外,現在看展的心情也好像不同以往,看展的方向愈來愈買房子明確,也愈來愈沒閑晃的樂趣,這樣清楚自己想看的東西後,好像自然就會按耐不住,難以投入當下情境,一些沒來由的激盪,愈來愈少!好房網哪ㄟ阿奈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jq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